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索 引 号 FZ00135-0300-2020-00020 文号 榕文旅综〔2020〕144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10-19
标题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FZ00135-0300-2020-00020
文号 榕文旅综〔2020〕144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10-1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5
| | | |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福州高新区文旅局、市非遗保护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做好2020年度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十条措施》,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主体必须为列入市级以上(含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项目保护单位; 

  2.市级以上(含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传承工作; 

  3.濒危的市级以上(含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抢救性保护工作; 

  4.涉台市级以上(含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各类传承、培训、宣传、展示等工作; 

  5.市级以上(含市级)涉及科研内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相关理论研究、调研交流、田野调查、影像记录等工作; 

  6.其他列入工作计划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重点工作。 

  此次市级非遗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支持范围包括购置传承设备、人才培养、收徒传艺、举办展示推广、传习交流活动、影像记录、整理出版研究和实践成果等。 

  已获得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非遗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的项目不予以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资金申报单位 

  资金申报单位根据本单位2020年度需要市级非遗保护传承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情况,填写《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资金申请表》(详见附件1),同时要做好绩效目标编制工作,填写绩效目标表(详见附件2)。以上材料加盖公章后(包括电子版)报送本级文化主管部门(纸质申报表一式三份)。 

  (二)各县(市)区文体旅局、高新区文旅局、市非遗保护中心 

  汇总、审核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资金申报材料,根据项目情况,研究提出2020年度市级非遗专项资金的申请报告(内容包括本辖区该年度建议申报项目的项目概况、项目实施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往采取的措施、项目预算、申请经费补助额度、绩效目标、预期效益等),并填写《2020年度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汇总表》(附件3)。 

  三、申报要求 

  1.按时报送申请材料。各县(市)区文体旅局、高新区文旅局,市非遗保护中心(市直相关单位由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申报,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务必于1027日前上报资金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2.资金申报单位应当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不得以虚报、伪造等手段骗取专项资金,禁止多头申报;补助资金申报与绩效目标制定应实事求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3.各县(市)区文体旅局、高新区文旅局,市非遗保护中心应根据本地、本单位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需要,区分轻重缓急,统筹考虑,加强审核,合理排序。每个县(市)区推荐申报数量原则上不多于1. 

  4.明确补助项目和补助金额后,需按绩效目标编制工作,填写绩效目标表(详见附件2)。 

  5.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资金申报成功的项目保护单位应向福州市非遗保护中心提交资金使用审计报告,接受财政、审计和文化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资金申报成功的项目保护单位应将专项资金使用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出版书籍、宣传片、剧目高清影像等)提交于福州市非遗保护中心存档。 

  四、联系人及电话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中路766号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中心四楼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州市非遗保护中心) 

  邮编:350007 

  联系人:叶少言  

  联系电话:83470168 

   箱:shouyifz@163.com 

  特此通知。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10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