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2500-2017-0003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7-05-16
  • 标    题: 关于认真做好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接待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旅综〔2017〕51号
  • 发布日期:2017-05-16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认真做好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接待工作的通知
榕旅综〔2017〕51号
来源:福州市旅游局 时间:2017-05-16 00:00

各县(市)区旅游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各星级饭店 

   第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22日在福州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力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会议接待服务单位提出的要求,也是对旅游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员工素质以及细微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为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接待工作 

  各星级酒店要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接待服务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接待方案和工作职责,将职责落实到人。 

  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大会期间,各接待酒店要确保一把手在职在岗,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内容涵盖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同时,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工作。 

  三、营造良好氛围 

    各星级酒店要重视接待环境的氛围营造工作,全市各星级饭店要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热烈的会议气氛。第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宣传标语:热烈祝贺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隆重举行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欢迎您建设海上福州 拓展国际招商 深化对台交流 搭建“海丝”平台 共享发展成果、“深化开放 互利共赢 描绘海上福州新愿景建设“海上福州”服务“一带一路”     

  四、开展优质服务 

    各接待酒店要和各地市的预定人员做到无缝对接,落实“五个一”:一封总经理欢迎函、一盘免费赠送水果、一份福州旅游导图、一份公交指南、一份天气预报。各接待酒店要为客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方便客人出行,并在业务技能、工作热情、服务规范、礼仪礼节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提高服务品位,增强保障能力,展示一流服务水准。   

福州市旅游局 

20175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