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2500-2017-0006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7-09-26
  • 标    题: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旅游行业通报表彰张希龙、范艺华同志的决定
  • 发文字号: 榕旅综〔2017〕111号
  • 发布日期:2017-10-1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旅游行业通报表彰张希龙、范艺华同志的决定
榕旅综〔2017〕111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7-10-11 14:46

各县(市)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

  910-13日,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的充分肯定,得到了与会各位领导、代表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

  在会议筹备和会议服务中,张希龙、范艺华两位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讲奉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研讨会政务讲解接待工作任务,为福州争得了荣誉,树立了福州旅游业的良好形象。

  经我委研究决定,对张希龙、范艺华两位同志予以全市旅游行业通报表彰,予以红榜公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行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全力推进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特此通报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9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