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0100-2019-0002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9-05-07
  • 标    题: 关于推荐福州市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文旅人〔2019〕23号
  • 发布日期:2019-05-15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推荐福州市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榕文旅人〔2019〕23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05-15 17:57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基层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根据《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组织管理办法(试行)》(榕职改办〔20126号)的有关规定,现就推荐福州市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1、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要设置图书、群文、文博系列岗位的直属单位可推荐人数为10名以内。 

  2、艺术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要设置艺术系列岗位的直属单位可推荐人数为5名以内。 

  以上推荐的人选,应具有本系列中级以上职务任职资格,且具有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委员不少于二分之一。 

  二、推荐入选条件 

  1、能正确掌握国家及我省、我市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规章。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无职业道德方面的不良记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3、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任职资格2年以上的在职在岗人员。 

  4、中级职称拟推荐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高级职称拟推荐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8周岁。 

  5、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长期脱离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事业单位行政领导不作为推荐对象。 

  三、推荐办法及报送材料 

  各单位应根据入选条件择优推荐人选,并向市文化和旅游局职改办提交以下材料: 

  1、如实填写《福州市文化主管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委员信息汇总表》(附件一); 

  2、被推荐对象需提供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上述表格及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审核后须加盖公章。 

  四、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单位于2019614日前将《入库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可直接从原市文广新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任职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请报送至市文化和旅游局职改办。汇总表电子版由所在单位传至市文化和旅游局职改办电子邮箱whj2352163.com。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4层市文化和旅游局420室,联系人:林怿,电话:83374659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