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0100-2019-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19-08-30
  • 标    题: 关于印发福州市市、县、乡级文化旅游文物广播电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文旅综〔2019〕266号
  • 发布日期:2019-09-18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印发福州市市、县、乡级文化旅游文物广播电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的通知
榕文旅综〔2019〕266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09-18 10:38

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机构改革调整及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榕行政〔2019﹞93号)要求,经梳理,现将福州市市、县、乡级文化旅游文物广播电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并做好与政务清单管理系统的调整衔接工作。  

  印发后的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依据省级主管部门建立的基本目录动态管理机制和权责清单管理规范实行动态调整。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