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0100-2020-0001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0-07-13
  • 标    题: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文旅综〔2020〕100号
  • 发布日期:2020-07-1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
榕文旅综〔2020〕100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7-17 18:06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福州高新区文旅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基层单位: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修编完善本部门本行业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的通知》(榕汛电〔2020〕20号)的要求,我局制定了《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福州高新区文旅局要根据本单位实际编制本级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督查辖区内文旅企事业单位落实防汛防台风抗灾工作,组织辖区内文旅企事业单位开展演练。请各县(市)区文体旅局、福州高新区文旅局于7月20日前将本级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及联络员信息表(见附表)加盖公章上报我局。(联系人:陈曈,联系电话:22030133,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5号楼1073。)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