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2600-2017-0008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7-12-25
  • 标    题: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调整委领导分工及AB角安排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旅党组〔2017〕32号
  • 发布日期:2017-12-2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调整委领导分工及AB角安排的通知
榕旅党组〔2017〕32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7-12-26 16:24

各县(市)区旅游局、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具体如下: 

  一、委领导分工安排 

  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威:主持全面工作,直接分管人事与财务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茂:分管行业监督管理处、城市形象与市场推介处、高端旅游发展处、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旅游服务中心。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云华:分管规划财务处、产业发展处。 

  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良柱:分管办公室、机关党总支。 

  委副调研员于忠考:分管港澳台旅游事务处。 

  二、委领导AB角工作安排 

  为确保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作,委领导实行“AB工作制”。即互为AB角的委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考察、休假等活动期间,相应的另一方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以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潘威外出期间,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茂主持委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茂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云华互为AB角;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良柱与副调研员于忠考互为AB角; 

  A角外出开会、学习、考察等活动期间,由B角帮助处理工作;当A角返回岗位时,B角应主动向A角介绍所帮助处理工作的情况。委领导班子实行既分工又协作的工作机制。对于特殊原因导致工作可能出现脱节时,由潘威主任根据具体情况统一协调。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12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