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1100-2013-0009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3-09-22
  • 标    题: 关于传达贯彻杨岳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旅综〔2013〕140号
  • 发布日期:2013-09-22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传达贯彻杨岳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榕旅综〔2013〕140号
来源:福州市旅游局 时间:2013-09-22 00:00

各县(市)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 : 

  2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杨岳书记专程到市防指会商强台风“天兔”发展趋势,杨书记要求:1、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工作不能放松。相关部门要及时发布台风信息,提高群众防范意识。2、已经回港避风的渔船,严禁私自出海;已撤离上岸的渔排人员要加强管理,严禁回流。3、重点区域要加强检查,尤其是沿海堤岸、驳岸、渔港等设施要加强排查,发现险情及时处置。4、各地要提高警惕,尤其今天下午到明天局部雨量可能较大,要加强值班值守,严防次生灾害。 

  请各县(市)旅游局、各旅游企业,要认真传达贯彻杨岳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制,重点要针对灾害天气、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和风险做好预警提示和应急准备。根据市防汛办通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福州沿海有3.5-4.5米的大到巨浪,傍晚起减少到2-3米的中到大浪。今天我市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雨量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台风期间不要组织游客到沿海景区(点)旅游,确保游客安全。 

  福州市旅游局 

  2013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