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5-0800-2021-0001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1-09-06
  • 标    题: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调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文旅综〔2021〕149号
  • 发布日期:2021-09-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调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榕文旅综〔2021〕149号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9-13 16:04

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高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1.根据市文物局机构分立职能划转,取消市文旅局原有的文物类权责事项76项,其中:行政许可9项、行政确认5项、行政处罚34项、行政监督检查7项、行政奖励3项、其他行政权力18项。

  2.根据《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调整部分标准化事项目录及依申请事项权责清单的通知》(闽广〔2021208号)精神,调整取消“省域服务区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许可证初审”、“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甲种)初审”和“开办频率频道初审”3个行政许可事项。

  调整后的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权责事项616项,其中:行政许可44项、行政处罚500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征收0项、行政征用0项、行政给付0项、行政确认4项、行政监督检查32项、行政裁决0项、行政奖励19项、其他行政权力4项、公共服务0项、内部审批(审核)2项、其他权责事项10项。调整后的《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权责清单》在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上重新公布。

   

  附件: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权责清单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9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