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游福州新玩法 哪些最具人气? 福州票选文旅消费TOP10新场景,即日起至4月15日启动征集
时间:2024-04-11 10:10

  畅游福州,从不千篇一律。音乐演艺、旅居营地、康养休闲、文娱潮玩、拾野乡村、街区乐购、游船观光……福州“上新”越来越多文旅新玩法,哪些最具人气?一起来解锁吧!

  为持续提振文旅消费,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启动“有福之州”2024福州文旅消费季主题活动,并推出“2024福州文旅消费TOP新场景”全民评选活动。即日起至4月15日,主办方向广大文旅企业征集最值得向游客推荐的福州文旅消费新场景。

  来有福之州旅行游玩,越来越多人热衷于在城市各处沉浸式体验烟火气,在越来越多的新场景中去感受这座城市的宜居美好。层出不穷的文旅消费新场景,给福州文旅产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露营踏青寻春、打卡网红民宿、观看沉浸式演艺、乘坐龙舟游内河……福州新兴的沉浸式、体验式的文旅消费新场景,深受广大游客追捧,让福州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为了解锁更多福州新玩法,本次“福州文旅消费TOP新场景”全民评选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环节,发动文旅企业参与征集、全民参与票选福州文旅消费新场景。

  文旅消费新场景涵盖文旅消费的新场景、新业态、新内容等多重领域。其中,新场景可以是新晋出现的文旅潮流聚集地、热门的文旅消费街区;新业态可以是新晋崛起的旅游新方式;新内容可以是旧景区的新项目、新的文旅消费项目、新的文旅消费场所等。

  参与征集活动的文旅企业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填写项目名称、所在地点、收费情况、项目内容简介、项目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2024年五六月促销计划等信息,征集活动截至4月15日。4月16日8时至20日20时,将进入票选环节,主办方将发动广大市民游客为心仪的福州文旅消费新场景投票。

  按照投票排名,最终将选取前10名于4月27日进行线下发布。届时,还将派发1万份福州文旅消费新场景畅游卡,邀请市民游客打卡福州文旅消费TOP10新场景。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