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旅经济受省政府正向激励表扬
时间:2024-04-12 16:31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对2023年度文旅经济工作成效显著的县(市、区)给予表扬的通报》(闽政文〔2024〕130号)发布,决定对2023年度推动落实文旅经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10个县(市、区),给予通报表扬,并享受相关正向激励政策,我市永泰县入选。

  永泰县位于福州市西南部,县域面积2241平方公里,总人口38万人,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生态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温泉之乡。现有国家4A级景区5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4个,福建省金牌旅游村5个,国家级传统村落33个、省级传统村落47个。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曾13次到永泰调研,赞誉永泰“藏在深山人未识,撩开面纱惊八闽”,并指示永泰要“画好山水画”。近年来,永泰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去谋划,有主次、有重点进行统筹,全面推动县域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